Title: InSAR DEM的质量评价

Abstract: 首先简要介绍 In SAR的技术背景及其数据处理 ;然后选择香港作为试验区 ,将欧空局 ERS-1 / 2卫星对该地区所获取的 6幅时序 SAR复数图像组合成 1 5个干涉对进行处理并得到了 1 5个相关图 ,对干涉相关性和数据质量进行了统计分析 ;最后基于 Tandem干涉对建立 DEM并利用地面控制点进行纠正 ,选择局部区域与已有的 DEM比较 ,对干涉 DEM的精度做了分析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