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SAR在飞行器组合导航系统中的应用

Keywords: SAR INS/GNSS/SAR

Abstract: SAR是雷达理论和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基础上诞生的一种具有很高分辨率的成像雷达。它在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飞行器组合导航系统中 ,利用 SAR图像进行图像匹配 ,可以极大地提高系统的导航精度。本文介绍了 SAR、组合导航系统的发展及研究现状。重点介绍了 SAR在飞行器组合导航系统中的应用 ,并给出了具有较高精度、容错性和自主性的INS/GNSS/SAR组合导航系统的原理、结构及仿真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