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语言经济学视角下旅游目的地海外营销网站评价分析

Abstract: 旅游业作为我国"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行业,着力开拓入境旅游客源、提高入境旅游市场开发的效率和效益已刻不容缓,而目的地海外推广平台在这一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文章从旅游经济学的视角出发,探讨了语言质量对于网站营销效果的重要性,同时建立了相应的指标评价体系,并开展了测评。结果发现,国家级旅游海外推广网站在语言整体质量的建设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语言有用性维度上,但是对语言正确性的关注度还不够。针对出现的相应问题,文章提出了解决的方案,期望能帮助目的地海外推广网站的建设,从而助力入境旅游市场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