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Works from the 2nd art and scienc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ther Titles: 第二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作品

Abstract: 新时代的艺术与科学2006年11月11日至11月25日,第二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暨学术研讨会”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承办。荷兰V2多变媒体协会、美国MIT媒体实验室、德国ZKM艺术与媒体中心、奥地利AEC电子艺术中心、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海外十余家研究机构与高校以及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多家国内机构为本届活动的协办单位,活动还得到了来自于明基公司的资金赞助。本届活动的学术委员会主席由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物理学家李政道先生和著名画家吴冠中先生共同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