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Combined skewer roasting furnace

Other Title: 一种组合串烧炉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组合串烧炉,包括设有方形栅格的底板、设有圆形通风孔的侧板、固定板以及固定脚;底板的左右两边与固定脚活动连接,底板的左右两边向外延伸,延伸部分与固定板底端的定位槽相互配合连接;底板的前后两边上放置有侧板,左右两端与固定板的定位槽相互配合连接;侧板与固定板的折边处均设有卡孔,在其相互重合的折边的卡孔上插入连接扣。采用本实用新型所述组合串烧炉,结构简单且稳固、装拆容易,使用、携带方便,而且热效率高,特别适合户外郊游烧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