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學 言語治療所 - 讀寫障礙 Dyslexia [in Cantonese]

A short video on dyslexia for the general public.<br>許多小朋友可能喺學習中文字時會遇上困難,花上很多時間溫習默書和考試但成績仍然強差人意,對文字和功課產生恐懼或厭惡, 他們有可能正受讀寫障礙的困擾。究竟什麼是讀寫障礙?我們如何地識別讀寫障礙既兒童呢?坊間流傳不同治療方法,是否有效?

Reading disability; Dyslexia; Language disor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