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An new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based product to decrease body fat

Other Titles: 一种新减肥剂的研制

Abstract: 人类在自身繁衍与发展过程中产生的肥胖趋势,已引起世界医学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沉重的肥胖趋势已由西方向东方发展.作为现代社会文明病,肥胖已与艾滋病、吸毒和酒癖并列为世界第四大医学社会问题,为此而成立的WHO肥胖问题工作组的专家警告说:人们变得越来越肥胖这一世界性趋势,可能成为人类的一种灾难.该工作组组长苏格兰营养权威詹姆斯说:"肥胖症正以每5年增1倍的趋势发展".人类在大幅度发胖的趋势,正象流行病一样四处蔓延,困扰着我们的健康,威胁着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