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Combined LED lamp cap

Other Title: 组合式LED灯头

Abstract: 一种组合式LED灯头,包括用于连接路灯固着物的连接座、连接于所述连接座的总支架,以及多个灯组件,所述灯组件包括散热支架及所述散热支架上安装的由多个LED光源组成的LED组件;各所述灯组件可单独拆卸地连接于所述总支架。本实用新型的路灯具有本实用新型的组合式LED灯头。本实用新型的组合式LED灯头便于安装和更换灯组件、更好的解决了散热问题,便于在实施过程中灵活调整LED光源的数量或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