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stallation mechanism used for collapsible bollard

Other Titles: 用于可拆卸式系桩的安装机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可拆卸式系桩的安装机构,包括:主体,该主体包括容置部、承载部和连接部,该容置部中形成有用于插入该系桩的插孔,该承载部设置于该容置部上方并形成有与该插孔相对应的第一通孔,该连接部将该承载部和该容置部连接在一起;至少两块盖板,其上设有槽口,所述槽口布置成:当所述盖板以槽口配合的方式装配在一起时,所述槽口构成和该插孔相对应的第二通孔;当所述盖板以槽口分离的方式装配在一起时,所述槽口被该承载部封闭。本实用新型的用于可拆卸式系桩的安装机构便于灵活地安装与拆除系桩,并且当将该系桩拆除后,无须使用额外装置就可以将该插孔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