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eat comfort clothing system

Other Titles: 热舒适服装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热舒适服装系统,该服装系统包括服装,该服装包括具有液态水单向传递特性的多层织物层;所述多层织物层中的最内层织物层是液态水单向传递特性的级别大于2级的织物层,所述多层织物层中的其余织物层是液态水单向传递特性的级别大于3级的织物层。上述服装系统还可包括防寒帽或鞋。本实用新型的服装系统在环境温度变化较大的情况下或在运动负荷条件下,仍能提供舒适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