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Variable illuminator for detecting and regulating photoelectric controller

Other Titles: 用于检测调校光电控制器的可变照明装置

Abstract: 一种检测调校光电控制器的可变照明装置包括:在箱体光室中一端的光度可调的白炽灯泡。在光室中靠近灯泡的、使灯泡发出的光多次反射的光障。在光室中另一端的让该多次反射后的光线射出光学室的透明窗口。在光室中窗口附近的具有窗口相同光度的测光表。在光室外的围绕该窗口的遮光圈。与测光表连接的在箱体电器室中可由外部读数的显示器。在电器室中向灯泡供电的电池组。在电器室中可由外部调节的控制该电池组供电电流大小的变流器。在电器室中的可由外部调节测光表的调节器。本实用新型装置结构简单,造价低廉,体积小巧,可用于不同尺寸的光电控制器感光窗,使得街灯用的光电控制器在任何强度的环境光下都能检测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