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Device for reduction and fixation of hip bone fracture

Other Titles: 腕骨骨折复位和固定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腕骨骨折复位和固定装置,其包括:贴靠着使用者的前臂掌侧的前臂掌侧板(2);连接于所述前臂掌侧板(2)的内侧向板(3)和外侧向板(3’),所述内、外侧向板(3、3’)通过至少一根带状部件(6)分别靠近前臂的内、外侧定位;利用另外的至少一根带状部件(6’)贴靠着使用者手背的手背板(4);其中,所述内、外侧向板(3、3’)各自通过万向连接装置(5)连接到手背板(4)上,所述万向连接装置(5)允许使用者的腕部沿着任意方向运动,并可以在任意角度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