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Composite type thin shell used for roof or other applications

Other Titles: 用于屋顶和其它应用的组合式薄壳

Abstract: 为用于屋顶和其它应用的组合式薄壳提供永久性模板的模块化模板单元件包括一个具有底和周边板的顶部敞开的盒子,在使用的时候,单元件与单元件用螺栓连接成一个阵列以形成用于组合式薄壳的模板。单元件的底可以是向上弯曲的或平面的或向下弯曲的。连接到一起的周边板可起到增强刚性和强度的作用并防止模板与混凝土之间剥离。该单元件由薄壁刚性材料制造,可以通过冲压或模制技术大批量生产,该单元件可由未经专门训练的工人在现场组装。